close
今天的心情可以說非常的愉快,為什麼呢?
哈哈哈......我家優愛醬終於叫"媽媽"了,而且不只叫一次唷!!
已經鬱卒很久的心情,今天全都打平了。

每天聽優愛醬"爸爸、爸爸"的叫不停我真的好羨慕優愛爸,今天聽到優愛醬叫"媽媽"真的好感動喔~~~
優愛醬的成長一天比一天進步,每天都會有讓人驚訝的表現,雖然她常常讓我氣得抓狂想狂打她一頓,
但是聽到她那天真可愛的笑聲我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她~~~

已經快二年沒回台灣了,再過一星期我就要帶優愛醬回台灣跟我的家人見面了,
優愛醬真的是超有活力的,自從會走路後每天到處逛,看得到的東西每樣都要拿來玩,
希望這次帶優愛醬回台灣她不要太皮,不然我真的會一個頭二個大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