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胃痛真的是很痛苦,但是因為優愛醬黏我黏得很緊我還是沒辦法休息;
昨天早上優愛爸體貼的想讓我多休息一下可是優愛醬因為看不到我不停的尖叫我只好起來,
優愛醬看到我變得很興奮緊緊的抱著我開始跟我玩了起來,她不停的摸著我的臉,然後把手指伸進我的鼻子......
被優愛醬弄痛的我開玩笑的對優愛醬說:妳挖媽媽的鼻子,媽媽也要挖妳的鼻子!!
我做勢要挖優愛醬的鼻子,優愛醬不讓我挖她的鼻子開始哇哇大叫,這時優愛爸進房看到我跟優愛醬的樣子,
優愛爸:優愛醬夠可憐的了......
優愛媽:優愛醬可憐?我就不可憐喔?優愛醬不但挖我的鼻子、眼睛,還打我的臉,咬我的嘴唇.......
優愛爸:......
就在我跟優愛爸講話時優愛醬又變得很元氣了,而且又開始"攻擊"我
優愛爸看到優愛醬"攻擊"我就伸手擋在我臉前不讓優愛醬打我
優愛爸:優愛醬......不可以!!不可以打媽媽!!
優愛醬聽得懂才怪!!

因為優愛醬我沒辦法好好睡覺,也沒辦法好好吃飯;
連想學習日語也不能,只要一拿起書她就來搶,
醒著時的優愛醬超有活力的,睡著時也不停的翻來覆去,
這一年來我真的好累好累,真的好想跟優愛醬分開一下喔~~
啊~~~~~~~一天就好,讓我能好好的睡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