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福山忘年會

(福山忘年會右起:貴醬、阿茹茹、友惠及かすみ醬、左起:佑醬、雅玲、姿伶、 真穂と優愛醬2007/12/22)
來日本進入第三年,終於可以跟同是嫁到日本的姐妹們舉行忘年會了,ya~~
此次的忘年會原本是訂在12/15,但因優愛爸公司臨時要他出差而改為12/22,
早上先跟お母さん一起去最上稻荷之後お母さん便送我跟優愛醬到岡山車站,
在車站的美食街吃過午餐後お母さん就回家,我和優愛醬則因為時間還早便在車站附近逛,
逛啊逛的又逛進了抓娃娃店,店裏的Q比娃娃讓我忍不住想把它們帶回家,

呵呵.......很可愛吧?!
下雨天帶著優愛醬在車站裏逛來逛去真的好累喔~
搭電車前往福山的途中優愛醬在車內一直嘰嘰喳喳的,
還不時的尖叫真的讓我很受不了ㄟ.......
因為忘年會結束時間已經晚了我們就在姿伶家借宿,
在姿伶家優愛醬簡直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不受控制,一直玩到快12點才睡覺

謝謝阿茹茹夫妻到車站來接我們,還送我們去姿伶家~~
謝謝ellen送優愛醬聖誕禮物~
謝謝姿伶收留我們,還找她的學生送我們到車站~
12/23
早上跟友惠母女一起回到岡山,在車站吃過午餐後我們又在車站逛,
之後又逛到ビックカメラ且在那邊休息了一陣子後才各自回家,
謝謝友惠傾聽我的育兒甘苦~~
雖然優愛爸因為出差去馬來西亞不能參加這次忘年會,但我跟優愛醬真的玩的很開心唷~~

12/24
跟優愛醬一起睡到快10點才起床,吃過午餐後跟お母さん帶著優愛醬到HappyTown買襪子,
在HappyTown時打了一通電話給優愛爸問他人在哪裡?沒想到優愛爸比預定的時間早回到家了,
回家後我跟優愛醬便上樓找優愛爸,結果上樓沒看到優愛爸卻看到我電腦桌上放著優愛爸送的禮物,

看到這個禮物有點小小的失望ㄟ......
後來在房間裏找到正在休息的優愛爸,二人稍微聊了一下近況後便一起出門,
晚上我照常先帶優愛醬去睡覺,快12點時才起床,
這時優愛爸正在和室整理行李,我進入電腦室又發現我電腦桌上放著一個紅色盒子,
打開盒子一看發現裏面是一條心型鑰匙項鍊,

呵呵.......就知道優愛爸不可能只送我那盒茶~
我假裝沒事先去洗澡,再回到樓上優愛爸已經在電腦室裏了,
我朝優愛爸笑了笑,優愛爸:見た?
優愛媽:うん ありがとうね~~
優愛爸:優愛ちゃんもあります

優愛爸送優愛醬的是一個漂亮的小小的相框喔~~
呵呵......謝謝優愛爸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