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郵差來按門鈴,我匆忙抱著優愛醬下樓去開門,
從郵差先生手上接過包裹一看,哈哈哈......原來是我的聖誕婆婆寄來了

謝謝住在台灣的心瑜
不但送我可愛的貓咪手機吊飾,還送給我家優愛醬純手工製的圍巾
看到這些小貓咪讓我想起剛來日本時老公因為我喜歡幾乎只要看到貓偶就會買回來給我,
而優愛醬看到這些貓咪後拼命的跟我搶.......
因為她一直哭叫著要我給她貓咪,我只好先拿了一隻給她,
唉唉唉......貓咪到了優愛醬手裏的下場是進她的嘴巴啦,
而且一隻不夠還要全部抓......
這...這...這...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