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優愛爸好不容易從出差中脫身得到休假,
就在我們準備出門時發生了讓我跟優愛爸驚嚇的的恐怖事件,
會自己走路的優愛醬我在那裡她就跟到那裡,當我在廚房裝水時她又跟過來,
結果腳步一個不穩就朝地板鋪了下去,我瞄了一下以為沒事又繼續裝水,
這時優愛醬突然以驚人的聲音哭叫,我被這哭聲嚇得馬上放下手中的瓶子,
當我看到坐在地板上的優愛醬滿嘴是血時嚇得有點不知所措,
連忙一邊抱起優愛醬一邊大叫優愛爸趕快來,
優愛爸聽到我驚慌的叫聲也馬上從樓上飛奔而下;
除了趕快幫優愛醬止血我們也想看看優愛醬到底是撞到哪裡,
可是哭叫中的優愛醬就是不肯讓我們看她的嘴,
看著一直流出來的血我都快哭了,問優愛爸如果血流不止怎麼辦?
優愛爸鎮靜的跟我說先試試,如果不行馬上去醫院,
後來優愛醬停止哭泣還自己用舌頭去頂她的嘴唇直到血不再流,
看到優愛醬的動作我覺得很驚訝但很高興血不再流了,
血止了後我們就按計劃吃出門去圖書館還書及買東西,
在車上很明顯看得出來優愛醬也被嚇到了,
她像一隻受到驚嚇的小猴子般依偎著我睡著了,
於是我趁機看她的嘴到底那裡受傷了,
還好是上嘴唇破了一個洞而不是我以為的摔斷牙齒。

看著寧靜的睡著的優愛醬我突然大笑出聲,
優愛爸聽到我的笑聲問我怎麼了,
優愛媽:你知道優愛醬現在看起來像什麼嗎?
優愛爸:像什麼?
優愛媽:像一隻小雞......嘴巴尖尖的
優愛爸:......
ps:別罵我......,不這樣我睡覺會做惡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