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優愛醬回出生的醫院做一歲健康檢查,這次的健檢真的可以用"忙"來形容
健檢是從下午二點十五分開始,但是因為不能事先預約,也不能以電話預約,
所以一早起床餵優愛醬吃過飯後,就跟婆婆先去醫院登記掛號,
雖然還不到九點就去掛號了還是沒能掛到頭號,唉......真是

下午一點半我們就出發前往醫院等待,大概等了10分鐘才健檢開始,
先去量身高體重,之前優愛醬都不肯配合,一把她放躺下來就大哭大叫一直掙扎,
今天雖然沒哭叫,不過還是不肯讓護士好好的幫她量身高,腳不肯打直,
量體重也不肯躺下來只好讓她坐著量
滿一歲的優愛醬牙齒上面四顆下面四顆(第五顆正在冒出來中),
頭圍44.5公分,胸圍44公分,身高78公分,體重9,635公克,
這樣算不算大隻呢?抱起來真的很重很累人耶

量完身高體重醫生卻還沒到,於是又開始等待,
這一等可真的累慘我了,剛會自己走路的優愛醬根本靜不下來,
就在醫院裏走來走去,兩手抓著二隻醫院裏的玩偶,還不時發出興奮的叫聲,
還不時把玩偶拿給其他的媽媽跟人家玩,
最糗的是她竟然打了一個寶寶一巴掌,
其實她是想跟那個寶寶玩,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太粗魯了

大概快3點半才叫到優愛醬進去給醫生檢查,
進入診療室時醫生還在忙著寫前一位的報告,
這時的優愛醬只穿著尿褲就大剌剌的在診療室走來走去到處摸,
還一直想爬上跟她一樣高的床......
當醫生要我把她抱到床上躺著時,我一放開她馬上就給我站了起來....
在場的護士對優愛醬都覺得很驚訝,因為優愛醬很明顯的長大了,
醫生也叮嚀我要好好盯著優愛醬,現在的她正是"危險期"很容易受傷.

優愛醬是一個很健康活潑的孩子,醒著時真的沒一刻安靜的,
我雖然很累但卻也覺得很高興,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