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優愛醬滿一歲的生日,早上起床給她玩抓周遊戲~~
其實我純粹是抱著好玩的心情讓優愛醬玩抓周遊戲的,
所以抓周的東西該怎麼放?放些什麼?代表什麼意義我完全沒概念,
趁優愛醬還在睡覺時隨便挑了一些東西堆放在一起,等優愛醬起床讓她自己拿;
當我在放東西時就料到優愛醬應該會拿眼鏡或彩色筆,
我讓優愛醬試了二次,她都是先拿眼鏡,第二次時除了眼鏡又拿了彩色筆,
呵呵......這小頑皮平時就對眼鏡跟筆很有興趣,老是喜歡拿奶奶的眼鏡跟筆玩

除了讓優愛醬玩抓周外,原要要出差的優愛爸因為出差改期特別請假在家,
中午我們就帶優愛醬去おもちゃ王国玩,可惜遇到下雨讓這次的行程打了折扣。


滿一歲的優愛醬好像突然間懂事了,
一向早起(5點多或6點多)且一起床就哭著要吸奶的她,
居然一直睡到8點才起床而且起床後心情很好也沒吵著要吸奶,
坐車時一直不肯坐兒童椅的她也一反常態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
想睡時也不哭不鬧就在兒童椅上睡著了,
一整天下來優愛醬也沒吵著要吸奶,
這樣的情形是從來沒有過的,讓我覺得輕鬆了許多,
看來斷奶計劃應該會比之前順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