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睡前看了優愛爸的"退職願",我問優愛爸如果社長慰留他怎麼辦?
優愛爸回答說如果社長不准他的辭職他就要打電話去勞働局,
天呀......優愛爸真的受到另一個要辭職的同事影響很深耶~~
優愛爸的答案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這不完全不像優愛爸的風格!!

優愛爸一直是一個很優しい的人,
會想出打電話去勞働局的點子應該是有人教他的,
我問優愛爸說你一直是很優しい的為什麼會這樣?
優愛爸竟然回答我優しい的人總是比較被佔便宜,
老實說我很同意他的說法,
但他突然的改變讓我有點難以置信!!

親愛的......,不要變的太多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