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前回台灣一個月,我媽跟我回日本一個月,加上我家的"小番婆"優愛醬,部落格好久都沒更新了,雖然很久沒更新但還是有很多朋友常來關心,在此跟大家說聲"拍謝"ね。

之前曾提過優愛爸要換工作,話說優愛爸原本打算三月底離職,但後來因為跟社長"拍桌翻臉"就提前在二月底離職了,三月份邊打工邊休息養身,四月起已經在"三井造船システム技研株式会社"上班了,上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聽優愛爸說他很喜歡這份工作,雖然薪水跟之前的工作有一段差距,但在家時間比以前多了,優愛爸現在積極準備考"工業英文"檢定,同時也很努力在練習文章翻譯,希望工作之外也能接一些在宅翻譯case來補現在這份工作的薪水。

至於我跟優愛醬,唉......我真的是很累ね~
我們家的優愛醬每天從睜開眼睛到睡覺都一直不停的在動,害我都不能好好的睡覺

我媽來日本一個月,我們也去了不少地方玩,可惜所有的照片都因為我的電腦"秀逗"全部沒了

關於我們的近況先報告到此,接下來我會盡力抽空來更新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