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轉眼間我已經變成是40歲的歐巴桑囉
從台灣回來後就一直唸著要去買口紅卻都沒買,所以上星期六優愛爸特地帶我去買了二條口紅;
原以為這二條口紅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沒想到生日當天優愛爸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昨天下午聽到樓下有快遞公司的人送東西來,因為お母さん在所以我就沒下去收件,
不一會兒婆婆拿了洗好的衣服跟一個大盒子上樓來,お母さん告訴我那盒子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穂:へ~だれから?
お母さん:洋から
真穂:あぁ~

お母さん下樓後我打開盒子,看到裏面的東西真的覺得好窩心哦~~

跟優愛爸結婚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了,這些日子來他總是不時地給我一些驚喜,讓我覺得跟他結婚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好的選擇!!
很喜歡聽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說真的如果沒有遇見優愛爸,我現在大概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吧?!
在此真的要感謝介紹我跟優愛爸認識的長宗先生,如果不是他堅持要幫我介紹我就不會有優愛爸這麼好的老公。

謝謝老天爺保祐,除了有體帖的好老公外,我還有疼愛我公婆,


及可愛的優愛醬,


另一個要感謝的人是我媽媽,謝謝她沒有因為別人一直跟她說嫁給日本人不好就極力反對我跟優愛爸結婚,
我才會有現在這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