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優愛爸的40歲生日,這是我們認識以來的第四次生日;
早上專程帶著優愛醬搭公車到HappyTown為優愛爸買生日禮物;
前陣整理衣物時發現優愛爸的睡衣已經有點破了,所以當下決定送優愛爸一套新的睡衣,
挑好睡衣結帳後看著收據心裡有點困惑,明明寫著20%OFF呀,為什麼一毛錢都沒少?
為了證明我沒看錯,我又回到剛挑睡衣的地方看,沒錯呀~~是20%OFF呀!!
於是決定回結帳櫃檯找服務人員問清楚,

真穂:すみません、先のパジャマは20%OFFですよね?
櫃檯:古いのはテーブを付いて
真穂:ついてよ

於是櫃檯的人跟著我到我挑的睡衣那邊做確認,確定真的是有20%OFF後他馬上跟我說對不起,並請另一位小姐把多付的20%錢退還給我,
呵呵...不是我愛計較啦,只是不應該多付的就沒必要付咩~~

不是我要挑舊貨喔,而是那邊正在打折,我特意挑日本製的,希望優愛爸會喜歡啦~~
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