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お母さん帶著優愛ちゃん去醫院打算注射第二回合ボリオ預防針,
到醫院時才知道要下午三點~四點之間才可以施打預防針,
因為お母さん有二張domdom的餐點券於是就帶優愛ちゃん到HappyTown去吃漢堡,
到達HappyTown時找了嬰兒車讓優愛ちゃん坐,
因為我想買新的皮夾所以就一手拉著嬰兒車一面看皮夾;
優愛ちゃん大大的眼睛及笑嘻嘻的臉總是吸引很多人來逗她,
我在看皮夾時一對路過的老夫妻看到優愛ちゃん而停下來跟她說話,
每當有人來跟優愛ちゃん講話時她就很開心,
逗她的人常因為她笑的很開心所以也很高興,
臨走前老伯伯對我說:
這個小孩很可愛,很討人喜歡,要小心不要被帶走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了,
小孩長的可愛真的令做父母的很開心,
但出門得擔心被帶走還真的很傷腦筋呢!!

本來還在想大家說優愛ちゃん可愛多少是出於客套,
現在看來是真的而不只是客套話,
以後出門不看緊一點是不行了,
那天要是被帶走我可就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