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星期前去SEGA抓回二隻史努比跟一隻大哆拉A夢,而後又去了二次都沒辦法把哆拉A夢的妹妹~哆拉咪帶回來>_<,
因為那家SEGA的哆拉咪只剩下一隻,而優愛爸半個月內因為工作加班的關係沒辦法休假,所以我已經對帶哆拉咪回家不抱希望了,
令人開心的是優愛爸把哆拉咪帶回來了,YA~~~

星期一在看2100全民開講時,看到陳水扁拿馬英九爸爸的骨灰罈上的字來批評馬英九,對陳水扁拿死人來操弄覺得很生氣,
正對優愛爸抱怨台灣怎麼會有這樣的總統時,突然瞄到我右手邊櫃子上方有一個黃色大圓球,
看到那個東西原本生氣的我頓時開心的哈哈大笑,並不停的搥著優愛爸,
那個黃色的圓球就是我想要的哆拉咪啦~~

優愛爸有一個習慣,他要給我禮物時都不直接拿給我,總是會刻意把禮物放在我不會馬上就看到的地方,
因此當我發現時都會覺得很窩心,這次的哆拉咪我不只我很開心,連優愛ちゃん也好開心唷~~

爸爸~~謝謝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