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愛爸每天起床都要依賴お母さん來叫他,自己雖然用手機設定起床時間,
但每次鬧鈴響或我叫他,他都藉說お母さん還沒來賴床,
雖然他之前有買了一個鬧鐘但因為那聲音實在是太刺耳,
用過一次但優愛爸還沒醒卻先嚇醒了優愛ちゃん,
之後那個鬧鐘他就不再用,連電池沒了都懶得換!!

前幾天跟優愛爸說不能每次都靠お母さん來叫你再買一個鬧鐘吧?!(ps有時二點半,有時四點,五點)
於是前天由お母さん開車帶著我和優愛ちゃん去商店街找合意的鬧鐘,找了一個小時沒看到中意的,
昨天早上我按自己原先的計劃帶優愛ちゃん搭公車去HappyTown看鬧鐘,
我希望能有一個會說話的鬧鐘,前天一個鬧鐘店的人跟我說目前這種鬧鐘已經沒有生產了,
結果昨天我順利在HappyTown的鐘錶櫃買到這個會說話的Hello Kitty鬧鐘,
包裝盒上寫著:FOR SALE IN JAPAN ONLY
                         この商品の販売地域は日本国内であり、
      海外にこれを輸出することは一切認められておりません。
就是說這款鬧鐘只有日本國內有賣!!
原價是4200日幣,因為那個鐘錶店正在特價期,只賣3650日幣,
買到滿意的鬧鐘後便帶著愉快的心情(雖然抱優愛ちゃん抱的很累),
回到家後剛好優愛爸打電話回來就順便告訴他這件事,
優愛爸還跟我說謝謝喔~~(ps:下星期一是我們結婚二週年,剛好送他當禮物)
後來我又仔細的看了一次這個鬧鐘,卻發現它是MADE IN CHINA

唉...現在在日本買東西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那時候可以在日本看到大量MADE IN TAIWAN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