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止,我已經滿10個月了,
現在我會叫爸爸,會跟人家揮手bye-bye,會拍手,還會接電話,
還有...還有...我還會爬樓梯喔,
我媽媽說我是大概是個過動兒,
她被我整慘了!!

我媽很喜歡抓娃娃,家裡的娃娃多的可以去擺攤了,
有時心血來潮時就會要爸爸帶我們去抓娃娃,
今天出門前媽媽跟爸爸說想去sega看看還有沒有哆拉A夢,
出門後第一站就去sega,那邊現在已經沒有哆拉A夢了,
不過媽媽手癢沒辦法克制還是拿出皮夾裏的100円銅板來抓娃娃,
我爸爸真的太寵我媽媽了,媽媽想去時爸爸從來不會拒絕她,
還好她技巧不錯,沒有空手而回
下面這張圖中的白色面紙盒,左邊那二隻南瓜上的恐龍及前面那三隻海豚就是今天的戰果
除了前面三隻海豚是我爸爸抓到的外,其他都是我媽媽的成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