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PO文已經三個星期過去了,因為肚子裏的寶寶狀況一直沒有好轉,昨天我已經以手術方式中止這次懷孕,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關懷,我會努力養好身體再接再勵,希望很快能再有好消息。

同樣的手術台不一樣的心情,第一次躺在那個手術台上是迎接優愛醬出生,這次卻是結束期待了一年才有的小生命;雖然早就知道這次會是流產的結果,可是看到出血時還是感到有點難過不捨。

這次手術讓我們最擔心的是優愛醬,原本我們都以為她會因為看不到媽媽而哭鬧,沒想到優愛醬不但沒哭還很乖的跟奶奶在一起等媽媽,當我從醫院出來時,優愛醬開心的對我笑還用力的抱著我的頭,好像很心疼媽媽呢,呵呵......有時真的覺得她好貼心,雖然她常讓我很抓狂~~

上星期五晚上去TSUTAYA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不爽的事,優愛醬在TSUTAYA裏的書局打翻了她喝的果汁,害優愛爸賠了一筆錢,讓我生氣的是我們連一本書也不能帶回家,要不是優愛爸不想計較,我真的很想跟他們吵一架,事情發生時我大可帶著優愛醬離開現場的,可是我去跟他們說了,他們沒有馬上來處理才會讓那麼多書被果汁沾到,優愛醬知道自己創貨了把臉蠻在我的腿間不肯抬頭,而書局的人也一直沒去處理,後來才來跟我說要"處理",他們跟優愛爸說受損的書一共44本,算我們30本再打折一共23000日幣,在等他們算的時候我想說賠錢把書帶回來可以送人,可是他們卻說書不能讓我們帶回家,當場我火氣就上來了,我問優愛爸為什麼不能帶回家,優愛爸說因為他們有少算幾本家上打折所以不能帶回家,這是什麼道理呀?

我問優愛爸那些書他們怎麼處理?他說因為不能賣了,可以會以舊書處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優愛爸太老實還是不想多事,那又不是暢銷書,雖然我們有錯,但我們付那麼多錢總該給我們幾本吧?到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很想去砸店,真的是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