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醫生的指示今天又去檢查了一次,這次已經可以看到胚體了,只是醫生的話卻讓我更不安了。

醫生說到今天為止是五週又五天,可是胚體比正常情況小了一星期左右,而且有流產的可能,要我隨時注意,如果有不正常出血要馬上去醫院,他開了一星期的藥給我,還要我下星期六帶著早上起床後第一次的尿再去檢查一次。

真的不懂懷孕的週期是怎麼算?醫生看我的基礎體溫記錄表認定我是在9/28受孕的,若以受孕時間來算到今天才28天,也就是才四週呀,五週又五天是怎麼算來的呢?

第一次懷孕時我姐姐對我懷孕的事覺得很懷疑,因為距離我最後月經不到一個月,那時剛好有事回去台灣,先在一位表嫂的陪伴下先去看中醫,中醫證實我確實懷孕了,為了更確定我是真的懷孕我又去婦產科醫院檢查,當時醫生說胚體已經有1cm大,懷孕時間應該比我說的月經時間還早,後來回日本去檢查時已經可以看的出小小的身體了,當時我只覺得很高興對什麼時候受孕並不在意。

前天我特地拿出第一次產檢時的掃瞄照片跟記錄,醫生寫的週數是七週又二天,可是掃瞄照片上的記載確是9w3d,我開始對懷孕週數的算法感到迷惑,到底是怎麼算的?大小的標準又是如何?

唉......覺得好迷惑喔,但是醫生都怎麼說了我也只好多注意一下,但願藥吃了後情況能有所改善了。

這些天お父さん有提起送優愛醬去保育園的事,我一直覺得應該沒那個必要,可是優愛醬在家我確實沒辦法休息,她每天真的是從睡醒開始就非常元氣,而且常搞得讓我很生氣,因此我也開始思考是不是該讓她去保育園;只是我只要一想到優愛醬不在時就覺得自己很淋し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