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優愛醬出生後第一月經來已經一年了,打從月經再來起我跟優愛爸就開始第二胎做人計劃,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不來就是不來,這讓我們有點懷疑是不是那裡出了問題?於是9月下旬我們便回到優愛醬出生的醫院做檢查,檢查後醫生給我一張基礎體溫測量記錄表,並交待我一個月後如果還是沒有再去一次。

上星期六我們又去醫院了,不過這次是去驗孕的。

Yes!!我們的第二個孩子終於來報到了,今天滿五週了。

那天去驗孕時醫生在檢查的時候說因為太早還看不到baby在哪裡,還問我有沒有特殊肚子痛情況?當時我心理很不安,還好後來醫生說有看到一個白色水漾的點,他認為是好的,不過他也告訴我現在是危險期要注意,並要我這星期六再去一次,如果有肚子痛或不正常出血要趕快去醫院。

自從那天之後我一直想知道懷孕多久才能看的到baby在那裡?昨晚上網找資料時看到一位準媽媽的留言,她的時間跟我一樣,去檢查時也是看不到,可是醫生跟她說會有子宮外孕的可能,這讓我也緊張了,到底是什麼情況呀?

baby的預產期是明年6月22日,跟爸爸的生日差一天,爸爸看到時很明顯可能感覺他很高興,不過嘴巴裏還是直說會應該晚出來,呵呵.....我跟他說反正我是一定得剖腹生產,不如就讓他們同一天過生日好了~~~

做人計劃在一次一次的失望後,終於在一年後有結果了,心裏雖然高興但在還沒看到影子前我總覺得坐立難安,加上優愛醬的問題,這次懷孕讓我心情忐忑,只希望未來能安然無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