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優愛爸說他沒聽過這種說法,而且不喜歡這種事~

從優愛醬進入保育園沒多久,她就不時的會跟我說她要跟王子結婚;問她王子是誰呢?她說是爸爸...

在她那顆小腦袋裏有好多天真的想法,想當公主,想當模特兒穿漂亮的衣服,想跟爸爸結婚....聽她跟我說她想如何...如何....時,我總是笑著敷衍了事,但優愛醬從來不會忘記我答應她的事,甚至會再三的告訴我她說過的事。

最近,優愛醬三不五時的就會說她想要跟土司超人結婚,而且還要媽媽不能跟土司超人結婚,問她:土司超人是誰呀?優愛醬:爸爸唷~啊咧咧....爸爸難不成給她下了迷藥?不然她怎麼一直要跟爸爸結婚呀?

今天早上我送優愛醬去保育園的路上,

優愛ちゃん:ママ  あたしね、しょくぱんまんと結婚したい、ママはしょくぱんまんと結婚しないね。

ママ:しょくぱんまんはだれ?

優愛ちゃん:パパだよ~

ママ:ママもうパパと結婚しましたから、優愛ちゃん 別のしょくぱんまんと結婚ための?

優愛ちゃん:ため!わたし ずっとパパが大好きから、ママはしょくぱんまんと結婚ため!

優愛醬不只想要跟土司超人結婚,還要我們帶她去我們結婚的地方,她也要在那裡跟爸爸結婚,然後要跟爸爸在城堡裏一起生活,媽媽不可以一起喔....

哈哈哈.....我的女兒要跟我搶老公,這....都怪麵包超人啦,真的是麵包超人看太多了~

不知道優愛醬這樣的想法會維持到什麼時候?每次聽她的童言童語都會讓我覺得很好笑,但她那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