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關閉了半個多月,考慮了二天後決定再度開啟,希望各位姐妹們繼續指教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突然關閉部落格是因為我家優愛醬實在是太黏我了,黏的程度讓我會抓狂而且失去耐性;

這樣說大家大概不會了解優愛醬有多黏我,到底"怪咖"優愛醬有多黏?

待我說來~~

1.喝飲料時必要邊喝邊摸我的臉,不讓她摸就會一直在我身上擠來擠去,吃飯時擠在媽媽的背後,還一直叫著要背背,然後踩著椅背趴在媽媽的背上,高興的說著高い、高い~{#emotions_dlg.emotion_001}

2.出門懶得走路要人抱,而且一定要媽媽抱,要她給爸爸或別人抱的話就死命的抱住媽媽的脖子說ママ大好き{#emotions_dlg.emotion_b11}

3.媽媽上廁所優愛醬一定也要跟進去,進廁所還要媽媽抱{#emotions_dlg.emotion_002}

4.睡覺時一定要媽媽一起,而且要邊喝牛奶邊摸媽媽的臉,還常常要躺在媽媽身上或是要媽媽抱著睡.....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怪招,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

這幾個月我們的活動不少,7月26日帶優愛醬去大阪參加親子活動、8月2日在岡山看煙火,8月15日去福山跟雅玲、姿伶、阿茹茹等姐妹們一起看煙火,9月7日帶優愛醬去池田動物園親子遊,優愛醬已經可以叫出不少動物名稱,如:ゾウさん、ライオン、キリン、バンタ、サル、うし、うま、とり,還會學動物叫喔~~

9月14日又到福山過中秋節,這次除了原有的班底(雅玲夫妻,姿伶跟男友,阿茹茹夫妻)外還有玫君+絢香醬、新朋友依翎夫妻跟張老師(燕子)及從大阪來的Haru+壽司,用餐時絢香醬跟優愛醬還在桌子底下爬來爬去,"怪喀"優愛竟然動手打絢香醬,絢香醬.....真是對不起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用餐後優愛爸去拜訪以前公司的客戶,我跟優愛醬就跟雅玲們一起去玩,好久沒運動的我還跟阿茹茹打桌球,真的玩的好開心,每次去福山都很愉快,11月預定要在依翎家做包子,呵呵....很期待耶~~

有機會也希望大家可以來岡山玩唷~~

9月21日要跟公婆們一起去雷歐瑪樂園玩,9月27~28日要去京都參加優愛爸朋友的婚禮,新娘也是來自台灣的姐妹喔,除了參加婚禮之外還約了住在京都的薰醬見面,細節待下次再報告囉~~

以上~~

ps:自從優愛爸換新工作後我們每逢假日必出門,生活真的很快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