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下雪了唷!!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下雪喔,好冷ㄋㄟ....
下午我和媽媽在樓上,爸爸突然叫媽媽到樓下去看看,
媽媽帶著我到樓下從落地窗往外看後,媽媽就興奮的一直叫,
真不知道下雪有什麼好興奮的,
還特地上樓拿相機跑到外面去照相ㄋ.....
媽媽......妳會不會太誇張呀,
只不過是下了一些雪就高興成那樣子,
切.......



下午二點左右開始下雪,但因為下雨的關係一直沒有積雪的情況,
晚餐後奶奶打開窗簾往外看,外面的世界已經開始積雪了,
一聽到積雪我媽媽變的有點"瘋",又拿著相機往外面衝出去,
哈......下雪對媽媽而言好像是興奮劑一樣,
讓她樂不可支,可是爸爸說"不高興"(他用中文說的喔),
到底下雪好還是不好?
納悶中.......
好冷......我還是躲在棉被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