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跟優愛爸結婚二週年紀念日,因為優愛爸要上班,所以我們f前天晚上就去吃迴轉壽司慶祝    
回家後洗過澡我就帶優愛ちゃん先去睡覺,玩了一天已經很累了的優愛ちゃん很快就睡著了,
優愛ちゃん睡後我回到電腦室發現我的電腦桌上放著一個綁蝴蝶結的三角型盆栽,

優愛爸大概是趁我跟優愛ちゃん跟從倉敷來的友惠さん母女在一起時去買的,
我完全不知道他去買,對於他總是做多於說我真的很感動!! 

我跟優愛爸之間沒有長時間的戀愛期,從第一次見面到他去台灣跟我求婚只有四個月時間,
這中間我們只見了四次面(他去台灣二次,我來日本二次) ,
原本已經打算不結婚的我為什麼會答應嫁給只見過四次面的優愛爸呢?
呵呵......完全是被他的體貼所感動的啦~~

第一次見到優愛爸時被他那二道粗黑的眉毛嚇了一跳,以為自己看到張飛再世;
跟他相處過後發現他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男人,對於處於暴怒中的我相當的包容,
我應他的邀請來日本時,他不但替我提行李,進姬路城參觀時他還全程替我提鞋子,
對於一向給人大男人主義的日本男人來說他實在不像個日本人,
他第二次來台灣時堅持要去日月潭,而且就在日月潭邊向我求婚,
我們結婚後我來日本生活至今幫老公準備便當送老公上班只在我懷孕前有過,
懷孕後到現在都是優愛爸要上班前來房間跟我說他要去上班了,
晚上睡覺時都是他在幫我蓋被子,天氣冷了要換厚的被子也都是他在換,
婚前婚後個性都是一致的,並沒有因為我們結婚的時間變久了而改變;
見過優愛爸的人不論男女都會跟我說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真的是非常的幸運能夠遇到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