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早上媽媽都忙著做麵包,我只能自幾一個人看DVD打發時間,真是@@......

上星期天媽媽問爸爸要不要吃披薩,之後就又放DVD叫我自己看,她就又自顧自的去做那個什麼披薩去了

快中午時媽媽中於把披薩做好了,呵呵....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披薩耶~~



熱騰騰的披薩真的蠻好吃的喔,我跟爸爸吃的好快樂唷~~~

今天早上媽媽照樣又讓我看DVD,然後她又去忙著做麵包,唉.....媽媽來陪我看DVD啦~~

(剛出爐的玉米培根麵包,看起來不錯ㄋㄟ....)

媽媽做的麵包越來越有麵包的樣子了,之前她都只做很簡單的葡萄麵包卷,今天的麵包放了我喜歡吃的玉米粒跟培根唷~

這三個麵包上的玉米跟培根都被我吃掉了,嘻嘻....剩下的就給媽媽收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