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2A0018.jpg 

如果這個孩子無條件送給妳,要嗎?

喔,不...不...有一個條件,不可以退貨,妳要嗎?

很久沒有po優愛醬的事,怎麼一po文就說要把她送人呢?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我真的有這麼想過呢~~

昨天下午優愛醬在她最愛的超市成了迷い子被帶到超市的服務台等認領!!

話說昨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出門,打算先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後再去租DVD,先到超市裏的藥局買藥後,我到另一邊的百元店打算買手工藝用品,優愛醬本來是跟著我,後來看到優愛爸就跟著優愛爸走了,當我挑好東西準備付錢時優愛爸手中提著果汁回來了,可是卻不見優愛醬,我問優愛爸優愛醬在那裡?他告訴我在藥局那邊,之後他就去找優愛醬;我想說優愛爸去找優愛醬應該沒問題,看看手中的東西覺得不太適合拿回去換,換好後付了錢打算去找他們父女倆,結果我走到超市的服務台附近聽到一位太太帶著一個淚流滿面的小孩正在跟服務員說:迷い子なったん,我一聽到迷い子馬上往那小孩一看,天呀......正是優愛醬!!我趕緊過去認小孩,跟服務員說了聲對不起後牽起優愛醬的手,優愛醬的手上拿著一支按摩棒,也不知道她從那裡拿的,面對剛因為找不到罷媽的優愛醬一點同情也沒有,反而是怒目相向的問她東西在那裡拿的,後來一看按摩棒的標示牌發現她是在百元店拿的,而且拿了東西後就到處跑才會找不到爸媽,我牽著優愛醬把東西拿回百元店放,然後開始找優愛爸,從百元店到超市再到藥局,繞了一圈卻看不到優愛爸蹤影,於是我打電話給優愛爸想問他人在那裡?結果電話竟然沒人接,至此我真的是一肚子的火,這時優愛爸來電話了,接起電話優愛爸問我找到優愛醬沒?我回說找到了並問他人在那?他回說在藥局附近,跟優愛爸說我們過去找他後掛了電話。自知情況不對的優愛醬安靜的跟著我走,跟優愛爸會合後我跟優愛爸說優愛醬成了迷い子被帶到服務台去了,跟我比起來優愛爸真的是"慈父",他抱起優愛醬輕聲的對她說下次不可以了喔~~

這不是優愛醬第一次在超市亂跑了,每次都被我斥罵加一頓打,在心裏想過好幾次嚇她一次看會不會比較乖,結果這位小姑娘根本不當一回事,之後到另一間超市她照樣拿著採購籃到處跑,不管我怎麼叫她就是頭也不回的跑,簡直快被她氣死了

這個小姑娘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氣,她睡覺時看著她的睡容覺得心滿意足,當她醒來時就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小惡魔!!我家這位小姑娘真的是超超超元氣的,她可以每天從早上8點起床開始要人家跟她玩,中午如果不打她的小屁屁一頓她根本就不睡午覺,到晚上11還在床上跳上跳下,隨著她的成長,我的白頭髮真的越來越多了,體力也越來越難以負荷了!!

唉.......年齡大了才當媽媽真的很累,奉勸有想生孩子的人真的要趁年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