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的生日禮物~腳踏車終於來了!!

從訂車到送來整整等了一星期,昨天下午大概五點時有人按門鈴,婆婆去應門後跟我說腳踏車來了,要我停手先去看看;雖然只等了一星期,但卻有如等了一個月那麼久呢~

媽媽的腳踏車 

這就是優愛媽的腳踏車,是BRIDGESTONE 24吋エコアルミ,這樣的親子腳踏車要到30000日幣,剛看到時有點小驚訝,覺得很貴,親身體驗後覺得蠻很騎的,整台車很輕,不用太用力去踩就跑很快喔~

已經很多年沒有騎腳踏車了,昨天再騎覺得有點不習慣,因為這部腳踏車很輕,稍微踩一下就跑很快,晚飯後載優愛醬去買冰淇淋,狹窄的道路加坐在後面蠢蠢欲動的優愛醬,讓我心裏真的有點"囃"呢,本來走路單程要30分鐘的路程變成來回30分鐘,雖然時間大大的縮短,不過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吧,回到家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有了這部腳踏車後,以後出門不用都要依賴婆婆了,可以每天載優愛醬到處趴趴走囉~~

下面這台是優愛醬的腳踏車,也是來自公公的禮物,腳踏車價格17800日幣,安全帽2800,真不懂小孩子的東西為什麼這麼貴呀!優愛的腳踏車

優愛醬還不會騎,不過她很愛坐在上面讓我推她去散步,昨天看鄰居的小孩騎,她好像有點抓到要領了,不過因為她很膽小要她自己踩她不敢,唉......像她這麼活潑的小孩,真的讓人想不到竟是膽小如鼠喔~

IMGP2145.jpg 

優愛醬......加油喔,媽媽等著跟一起騎腳踏車去公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