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老一歲了,嘿嘿嘿......不過我的心情很愉快很快樂唷~

首先是お父さん中午打電話訂了我想了很久的腳踏車,價值30000日幣左右;在來是お母さん在晚餐前的紅包10000日幣,最後是洗好澡出來的優愛爸,下班回來一直什麼都沒有表示的優愛爸拿出一個有"ココロの中はね"字樣的リラクマ的小卡片,卡片裏面夾了一張寫著"ミシン購入券"的紙,看到這個我愣了一下,心裏超感動的,我吵著要買縫紉機已經好久了,沒想到優愛爸今年送我的禮物竟然是縫紉機,當然還有優愛醬,洗澡時在優愛爸的教導下不但說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還給了我一個吻

嗚嗚嗚......超感動滴啦~~

晚婚的優愛媽嫁到日本來三年多了,家裏的三個日本人不但都記著我的生日,還會給我禮物,生活都不必我煩惱,真的覺得自己超好命的,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腳踏車跟縫紉機還沒來,等收到後再把照片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