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341.jpg

常常聽到人家跟我說優愛醬很可愛,對做媽媽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 

今天有個朋友在MSN聊天時說優愛醬真的很可愛,還問我確定沒抱錯小孩?還是長的像爸爸?

唉...有時後聽到這種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因為感覺有點受傷~~

優愛媽雖然不是什麼大美女,但也不至於到生個可愛的小孩要被人問是不是抱錯小孩吧?

雖然有很多人認為優愛醬長的比較像爸爸,但在我們家附近也有很多人說他們沒看過爸爸,但覺得優愛醬跟媽媽很像呀~~

IMG_0672.jpg

說實在的,優愛醬跟我還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並不是完全沒有,所以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抱錯小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