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轉眼間我已經變成是40歲的歐巴桑囉
從台灣回來後就一直唸著要去買口紅卻都沒買,所以上星期六優愛爸特地帶我去買了二條口紅;
原以為這二條口紅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沒想到生日當天優愛爸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農曆過年前回台灣一個月,我媽跟我回日本一個月,加上我家的"小番婆"優愛醬,部落格好久都沒更新了,雖然很久沒更新但還是有很多朋友常來關心,在此跟大家說聲"拍謝"ね。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心情可以說非常的愉快,為什麼呢?
哈哈哈......我家優愛醬終於叫"媽媽"了,而且不只叫一次唷!!
已經鬱卒很久的心情,今天全都打平了。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晚要睡前看了優愛爸的"退職願",我問優愛爸如果社長慰留他怎麼辦?
優愛爸回答說如果社長不准他的辭職他就要打電話去勞働局,
天呀......優愛爸真的受到另一個要辭職的同事影響很深耶~~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早上優愛爸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寫"退職書",他打算在明天將"退職書"交給社長,
雖然我們討論這件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優愛爸做到二月底的決定還是讓我感到很訝異,

nodam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