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愛媽是一個直腸子的人,有什麼不滿的事常會直接反應出來,最近為了幫優愛醬在台灣設的事還寫了一封e-mail到外交部,可是昨天聽到有關文件認證的費用,真的是讓我瞠目結舌,不吐不快!!

預防接種證明.jpg

這是要認證的原文本,認證費用1600日幣,這個費用沒問題,但是......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P0998.jpg 

活潑的優愛醬是上天賜給我的可愛的禮物,只是我的小天使也讓我傷透腦筋~

常聽人家說養孩子,第一個"照書養",第二個"照豬養";可是"照書養"如果周遭的人及環境無法配合也是很大的問題,我們家最不配合的人就是お父さん,所以我只好讓她"自由發展"了!!之前提過優愛醬很黏我,現在雖然還是黏但略有改善,起碼已經願意給我以外的人抱或跟其他人玩了。不過,最近我又有新的煩惱了,那就是優愛醬好動愛玩的狀況,已經到讓我抓狂的程度了。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P0887.jpg 

IMGP0890.jpg 

告別趣伏里公園行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跟優愛爸一起去倉敷參加聚餐,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將優愛醬抱到房間睡覺後回到起居室時就看到一個郵包放在喜好的衣服上,拿起來一看是從台灣寄來的,哈哈....是我的サンダクロース~Doris媽媽差人送禮物來了。

說起來真的是緣份,2006年開始參加安里長主辦的交換禮物,這已經是第三次了,三次我的サンダクロース都是來自台灣,今天早上打開包裹裏面除了包裝的美美的禮物外還附了一張卡片,卡片裏的人應該就是Doris,以後也是一個美人兒唷~

2008聖誕禮物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優愛醬的草莓蛋糕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