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A0018.jpg 

如果這個孩子無條件送給妳,要嗎?

喔,不...不...有一個條件,不可以退貨,妳要嗎?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嘿嘿嘿......我的生日禮物~腳踏車終於來了!!

從訂車到送來整整等了一星期,昨天下午大概五點時有人按門鈴,婆婆去應門後跟我說腳踏車來了,要我停手先去看看;雖然只等了一星期,但卻有如等了一個月那麼久呢~

媽媽的腳踏車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唉......又老一歲了,嘿嘿嘿......不過我的心情很愉快很快樂唷~

首先是お父さん中午打電話訂了我想了很久的腳踏車,價值30000日幣左右;在來是お母さん在晚餐前的紅包10000日幣,最後是洗好澡出來的優愛爸,下班回來一直什麼都沒有表示的優愛爸拿出一個有"ココロの中はね"字樣的リラクマ的小卡片,卡片裏面夾了一張寫著"ミシン購入券"的紙,看到這個我愣了一下,心裏超感動的,我吵著要買縫紉機已經好久了,沒想到優愛爸今年送我的禮物竟然是縫紉機,當然還有優愛醬,洗澡時在優愛爸的教導下不但說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還給了我一個吻

嗚嗚嗚......超感動滴啦~~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P1341.jpg

常常聽到人家跟我說優愛醬很可愛,對做媽媽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 

今天有個朋友在MSN聊天時說優愛醬真的很可愛,還問我確定沒抱錯小孩?還是長的像爸爸?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年前帶著優愛醬回台灣,自己帶優愛醬搭飛機真的很累,明明有位子可坐她卻怎麼也不肯坐,除了一路抱著她到台灣,還用背的下飛機入境,回日本時在機上優愛小姐更是番到不行,遇到亂流機長要大家坐好繫好安全帶空中小姐跟她好說歹說她就是不肯坐下來,我抓她坐在位子上繫上安全帶她竟然大哭大叫,害我尷尬到不行。

            回到日本已經一星期了我還是覺得很累,這次回台我們去了海博館、壽山、嘉義及火炎山玩,本來還想帶優愛醬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貓熊的,可惜天公不作美連下了幾天雨而作罷,除了玩之外我也順利的幫優愛醬完在台灣設籍;雖然在台灣時優愛醬曾因為感冒發燒二、三天,但看得出來優愛醬玩的很開心。

IMGP1168.jpg 

noda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